
昨天和家人上马六甲、
穿美美上去~哈哈xD
First time go in to CROS!
The Price Is SO EXPENSIVE、
OMG、吓死人。
姑丈说每个人都要带一样东西回去,
可是我一样也没带到。
二姐就好咯、买到一双红色的cROs.
爽到暴!!!
看手表的时候我本来说要的、
可是是名牌的、我也不好意思人家买给我。
所以忍下来了=[
好漂亮啊!!我喜欢毙了!!
haizzz、sad-ING咯。
什么都没买到=3=
COME IN AND FOLLOW ME PLEA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