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January 2012

我在思念着你、但你并不知道。
每天在你身后默默地看着你、可是你却连头也不回=''(
EMO


我、现在开始
不是很喜欢你。
我只当你是我的路人甲、我是你的路人乙。
这就够了。

世间万事、就是一件爱情 。
但可悲的是、
爱情、其实不过就只是一件事情。
该放的我也慢慢放下了。
我们之间、没有值不值得。
就只有愿不愿意。
如果、这就是爱情。

看着你们的故事、
我的眼泪却一滴也流不出='(
我们都不懂得去爱、
却只懂得怎么去伤害。
这就是我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