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天本来应该是开开心心的吃女排团圆饭的、
你知道吗、昨天是你伤我最深的时候 =[
最伤的一天。
眼泪、为什么你在这个时候还那么的坚强?
能不能为我脆弱一次?能不能让我痛痛快快地哭一次?
你、有喜欢的人我不介意、
感恩我认识了你、感恩我喜欢过你、感恩你曾经让我开心。
只能说我很伤='(
他每天都要在8.00p.m之前冲凉、
因为他有风湿...
所以你7.30p.m你就要叫他了
还有,
他每次只要一有空、
大概是傍晚他都会去买鸡扒和遥遥冰...
你要叫他少吃
还有、
他每次回你信息的时候你不可以太晚回他、
他会生气...
如果他写:喂!
就是代表他有一点点的生气了、
那时你就要快点回他信息...
他可以不回你信息、
可是你不可以不回他信息、
他会生气
还有!!!
他每天大概是10.30p.m
他就会叫你去睡觉...
你一定要去睡...
abo给他发现你没去睡你就会很惨!!!
你每天晚上睡之前都要跟他讲
晚安、睡了
不然他不知道以为你不要回他信息他会生气
还有你要看新兵日记、
因为那个是他每天都会看的...
你要跟他讲谁今天演的好笑
然后如果你们吵架、
你都会吵不过他的、
所以你要让他、
然后你有误会要跟他讲、
不然他会不知道你在生气什么、
他就会很烦、
这些都是他的习惯
我好不容易记下来了、
结果现在变成这样。
决定放下你了='(
你知道吗、昨天是你伤我最深的时候 =[
最伤的一天。
眼泪、为什么你在这个时候还那么的坚强?
能不能为我脆弱一次?能不能让我痛痛快快地哭一次?
你、有喜欢的人我不介意、
感恩我认识了你、感恩我喜欢过你、感恩你曾经让我开心。
只能说我很伤='(
他每天都要在8.00p.m之前冲凉、
因为他有风湿...
所以你7.30p.m你就要叫他了
还有,
他每次只要一有空、
大概是傍晚他都会去买鸡扒和遥遥冰...
你要叫他少吃
还有、
他每次回你信息的时候你不可以太晚回他、
他会生气...
如果他写:喂!
就是代表他有一点点的生气了、
那时你就要快点回他信息...
他可以不回你信息、
可是你不可以不回他信息、
他会生气
还有!!!
他每天大概是10.30p.m
他就会叫你去睡觉...
你一定要去睡...
abo给他发现你没去睡你就会很惨!!!
你每天晚上睡之前都要跟他讲
晚安、睡了
不然他不知道以为你不要回他信息他会生气
还有你要看新兵日记、
因为那个是他每天都会看的...
你要跟他讲谁今天演的好笑
然后如果你们吵架、
你都会吵不过他的、
所以你要让他、
然后你有误会要跟他讲、
不然他会不知道你在生气什么、
他就会很烦、
这些都是他的习惯
我好不容易记下来了、
结果现在变成这样。
决定放下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