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1->37/11
手机暂时停用♥
今天越南回来了、
手机开机了~
去越南的时候竟然忘记带charger!!
笨蛋、
第一天、
越南导游不错厉害~
他叫阮太阳。
很可爱的一个人、
华语不错标准、
路程中、
他们看风景、
我在睡觉。
嘿嘿~
谁叫那个睡觉时我的专利~
XDD
每天花时间在巴士上看风景、
不如睡觉更好~
领队是一个女生~
很美的女生~
Sunday, 27 November 2011
Monday, 21 November 2011
显阿!
Saturday, 19 November 2011
Wetex Tim3 ~
今天、
我跟妈妈和二姐去wetex~
虽然走惯了、
但是今天妈妈没有粘住我~
好采好采~
xDD
我遇到我gor~
文川~
他穿黑色superman 跟他姐姐一起~
还遇到阿保~
唱歌没有jio~
不够朋友啊 = =
幸好文川有跟我讲、
不然阿~
遇都不用遇~
我还看到sibeh多人穿superman!!
幸好我没有穿= =
不然等下变情侣装= =
跟马来人一样= =
年中、
我的头发黑色= =
年终、
我跟妈妈和二姐去wetex~
虽然走惯了、
但是今天妈妈没有粘住我~
好采好采~
xDD
我遇到我gor~
文川~
他穿黑色superman 跟他姐姐一起~
还遇到阿保~
唱歌没有jio~
不够朋友啊 = =
幸好文川有跟我讲、
不然阿~
遇都不用遇~
我还看到sibeh多人穿superman!!
幸好我没有穿= =
不然等下变情侣装= =
跟马来人一样= =
年中、
我的头发黑色= =
年终、
我的头发又有颜色了~
训育处!
不爽你来抓我啦~
小过就小过啦 ~
我没有伤的咯~
xDD
干拽!!~
不爽你来抓我啦~
小过就小过啦 ~
我没有伤的咯~
xDD
干拽!!~
Monday, 14 November 2011
Sunday, 13 November 2011
Saturday, 12 November 2011
咳〉〉
分手风、
你怎么吹得那么强?
不要再吹了好吗?
曾经、
曾经的我想过、
或许分手真的是一件好事吧!
可是现在的我
明白了。
分手、
其实让人伤心、
流泪、
失望、
崩溃、
心痛、
和难过。
或许对于某些人来说
是件好事,
对某些人来说是坏事。
就这样。
分手对我来说、
有好有坏。
最好的方法、
就是不要恋爱、
免得让自己难过。
或者是找一个地方、
把自己永远埋葬在自己的世界里。
逃避现实、
的世界。
你怎么吹得那么强?
不要再吹了好吗?
曾经、
曾经的我想过、
或许分手真的是一件好事吧!
可是现在的我
明白了。
分手、
其实让人伤心、
流泪、
失望、
崩溃、
心痛、
和难过。
或许对于某些人来说
是件好事,
对某些人来说是坏事。
就这样。
分手对我来说、
有好有坏。
最好的方法、
就是不要恋爱、
免得让自己难过。
或者是找一个地方、
把自己永远埋葬在自己的世界里。
逃避现实、
的世界。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