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November 2011

越南♥♥♥

32/11->37/11
手机暂时停用
今天越南回来了、
手机开机了~
去越南的时候竟然忘记带charger!!
笨蛋、
第一天、
越南导游不错厉害~
他叫阮太阳。
很可爱的一个人、
华语不错标准、
路程中、
他们看风景、
我在睡觉。
嘿嘿~
谁叫那个睡觉时我的专利~
XDD
每天花时间在巴士上看风景、
不如睡觉更好~
领队是一个女生~
很美的女生~

Monday, 21 November 2011

显阿!



等下Gor要去云顶了、
半夜、
不懂还有没有人会陪我聊天、、
最近不懂做么很迟才睡~
然后Gor陪我聊天、、
谢谢啦Gor~
然后、
最近也很多人问我们会不会和好><
我就回复说、
不懂咯、
应该不会呱~
反正他都有茗了咯~

那里可能还会复合叻?
问的人也是奇怪的咯、、
我昨天晚上跟Gor讲到、
他真的很爱茗咯~
反正以后的事情谁都不会懂的啦~
这句话、
是你教我的 ~
呵呵`

谢谢你啦~

最关心我的人、、
=]]

Saturday, 19 November 2011

Wetex Tim3 ~

今天、
我跟妈妈和二姐去wetex~
虽然走惯了、
但是今天妈妈没有粘住我~
好采好采~
xDD
我遇到我gor~
文川~
他穿黑色superman 跟他姐姐一起~
还遇到阿保~
唱歌没有jio~
不够朋友啊 = =
幸好文川有跟我讲、
不然阿~
遇都不用遇~
我还看到sibeh多人穿superman!!
幸好我没有穿= =
不然等下变情侣装= =
跟马来人一样= =

年中、
我的头发黑色= =
年终、
我的头发又有颜色了~
训育处!
不爽你来抓我啦~
小过就小过啦 ~
我没有伤的咯~
xDD

干拽!!~

Monday, 14 November 2011

成绩...

今天,
很难过的,
接下了我不算是很努力的成绩单.
很难过的说...
成绩干烂!
虽然说单子上,
是写着
[升级]
两个字.
但是,
我还是很难过><
难过的想哭...
成绩>>为什么要这样??

Sunday, 13 November 2011


[把昨日的一切当虚伪看待吧]
因为我不愿意有一颗虚伪的心。

[这些日子的我,一直以个人]
让我明白的告诉你。
我、
并不值得你爱。

[我想告别昨天的颓废。]
请你记得忘记我。
我并不想、
到最后却被你说成是在欺骗你。
记得、我不值得你爱。

这不是我想要的,
我只想、
只想一个人。
一个人静静地、
看着你们拥有那另一半。

Saturday, 12 November 2011

咳〉〉

分手风、
你怎么吹得那么强?
不要再吹了好吗?
曾经、
曾经的我想过、
或许分手真的是一件好事吧!
可是现在的我
明白了。
分手、
其实让人伤心、
流泪、
失望、
崩溃、
心痛、
和难过。
或许对于某些人来说
是件好事,
对某些人来说是坏事。
就这样。
分手对我来说、
有好有坏。
最好的方法、
就是不要恋爱、
免得让自己难过。
或者是找一个地方、
把自己永远埋葬在自己的世界里。
逃避现实、
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