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November 2011

Wetex Tim3 ~

今天、
我跟妈妈和二姐去wetex~
虽然走惯了、
但是今天妈妈没有粘住我~
好采好采~
xDD
我遇到我gor~
文川~
他穿黑色superman 跟他姐姐一起~
还遇到阿保~
唱歌没有jio~
不够朋友啊 = =
幸好文川有跟我讲、
不然阿~
遇都不用遇~
我还看到sibeh多人穿superman!!
幸好我没有穿= =
不然等下变情侣装= =
跟马来人一样= =

年中、
我的头发黑色= =
年终、
我的头发又有颜色了~
训育处!
不爽你来抓我啦~
小过就小过啦 ~
我没有伤的咯~
xDD

干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