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November 2011

成绩...

今天,
很难过的,
接下了我不算是很努力的成绩单.
很难过的说...
成绩干烂!
虽然说单子上,
是写着
[升级]
两个字.
但是,
我还是很难过><
难过的想哭...
成绩>>为什么要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