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November 2011

越南♥♥♥

32/11->37/11
手机暂时停用
今天越南回来了、
手机开机了~
去越南的时候竟然忘记带charger!!
笨蛋、
第一天、
越南导游不错厉害~
他叫阮太阳。
很可爱的一个人、
华语不错标准、
路程中、
他们看风景、
我在睡觉。
嘿嘿~
谁叫那个睡觉时我的专利~
XDD
每天花时间在巴士上看风景、
不如睡觉更好~
领队是一个女生~
很美的女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