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December 2011

不知道所有讀中化的新生和舊生看到班級課程表了嗎?

我看到了。

看學,

我就會被他們盯!

被他們折磨><

咳。之能承認我老了。

昨天一個不認識學妹跟我聊天。

他竟然叫我學姐????!!!!!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老了==

怎麼辦=3=

♥♥♥



多几天、
就是多几天了=]
开心
♥♥♥
快开学了、
哇哈哈 
开学开学、
不喜欢读书的我常常都在放假期待开学。
穿上白白的校服、
短短的袜子、
漂亮的校鞋、
轻轻的书包=]
多1个小时、
我就是初二孝的学生啦。
我总是在学校闹事、
留书在学校、
在学校睡觉、
不爽老师就干。
那又怎样?
我就是这样的人=]
不爽不要看我的blogger.
少你1个、
我不会死=]

















什么烂倒数、我不屑啦、讲要出去唱歌、听你们放屁、出去卖杂货=3=凸!我要买校鞋你叫我去BATA买厚底鞋?呸!不可能、校鞋我只会在专卖校鞋的地方买。叫我在烂摊子买?想都别想、哼。
二姐六年级的时候要出去就出去、要回来就回来、简直就是趴趴走。我现在初一了叻、再过几个小时我就是名正言顺的初二生了叻!到现在还不可出去、显。不公平!!!凸啦!
在这里我要警告一个叫《郑洁恩》的疯女人、你最好是识相一点不要跟我作对、不然我保证你没好日子过。抢我男朋友不够?妈的、每天粘住他、他妈的。你妈妈我跟他分手就是因为你、凸你奶奶的fuck you!干、最好是不要在那里骄傲、吵吵叫、做狐狸精!
还有警告《谢佳吟》。干你娘的、你霉、全世界最霉了!换男朋友没有错啦、最好是有一天被抓去吊!怀孬种最好、凸。讲要打我打到哪里去死?来啦、怕你啊~

>>>SKIP掉=]
今天是跨年倒数、要开心=]
多几个小时就是2012了、期待。
倒数倒数!!
最近都1/2点才睡觉、
不懂开学睡得起来吗~
表管他啦、始业式罢了、对我这种人来说。小case=]
哈哈、明天我最爱最爱的阿嬷要带我和二姐去拜孔子、因为阿嬷没读过什么书、所以他希望我们好好读书=]我爱阿嬷


放照片放照片、把2011的烂照片全部放完、改天就放新的了、
=]


好啦、所有烂照片都放完了=]
2012我来了、去厕所倒数xDD

Thursday, 29 December 2011


可怜的Blog、
很久没有动你了啊='[
haizzzz
可以快点开学吗、
朋友们、
我想念你们了=]
初二孝,我快来了、
可是看班级名表、
看一次老一岁='[
我不要给她教
我不喜欢他!
显掉、
都注定了我还可以怎样
命太苦啊T3T
就算他当过训育处的老师又怎样
我不怕你啦~
我的校服还是要用鞋带、
袜子还是要穿到我的标准、
叫我换袜子也没有用的。
报纸都登那么大个出来了,
你还有办法叫我换?
哈哈=]

Monday, 12 December 2011

摩天轮到底意味着什么?

一个好的开始,

还是结束?

其实爱情就和摩天轮一样,

当你坐进这个小小的世界后,

美好的事物就会尽收眼底...

等到下一个轮回下欣赏来后,

最终又回到了起点。

一切的一切就只不过是个回忆罢了...

爱一个人、

不一定要拥有它。

因为我只希望你快乐。



那场大雨

带走了我们的爱

带走了我们的回忆·

也带走了我们之间的一切。




爱情。

只不过是一场战争,

我不怕输,

只怕你不快乐。

Tuesday, 6 December 2011

04/11-----07/11



Oh My God!
手黑青!!!
集训回来了、
蛮辛苦的、
而且我还比你们多一天、
腰酸背痛更是加倍的><
合唱团的《续梦》音乐会、
对不起啦、、

是我真的太痛了!!
要我走到楼上音乐室去、
简直是要我的命!
呵呵、
这次没得上台了、
可惜咯T.T
昨天晚上练排球、
打game、
不懂连续接到谁开的球、
一直打歪掉><
sorry、
sorry、
sorry啦、
手也是不错痛的咯、
cooling down 的sit up、
做到我肚子的肌肉很痛叻!
哟、
不过这几天跟大家一起这样、
聊天、
练球、
打game、
做体能、
热身游戏、
吃早餐、
午餐、
晚餐、
宵夜。
其实也是不错的~
哈哈~
虽然我全身痛到很辛苦啦、
不过下次的集训我还要去~

Saturday, 3 December 2011



分手後,
不要回想甜蜜往事,
因為只會讓自己更痛苦。
不要比較分手前後他的態度,
因為沒有意義。
不要懷疑他的決定,
因為他已經決定了。
不要嘗試挽回,
因為不值得挽回。
不要擔心你錯過他將是你人生最恐怖的事,
他都不怕錯過你,
你怕什麼?
不要害怕你即將陷入無愛的一生,
因為那不可能。
对!
没错、
不要在回忆过去的我们〉〉



做一個溫暖的女孩。
做一個愛笑的女孩。
快樂並懂得如何快樂。
快樂並感染身邊的人快樂。
盡力做到更好。
偶爾任性,
卻不犀利。
偶爾敏感,
卻不神經質。
樂意和大家分享所有開心和不開心的事情。
高興,
就笑,
讓大家都知道。
悲傷,
就哭,
然後當做什麼也沒發生。
僅此而已,
試著愛上自己。
以前的我哭够了、
现在我想做自己。
学会坚强!


夜深人靜的時候,
腦海裡總回憶我的人生道路,
活了這麼多年,
到底是為自己而活,
還是為別人而活,
連自己都找不到滿意的答案來安慰自己,
有一絲的失落,
更多的是無奈,
為生活而活,
為現實而活,

卻沒有一點理由為自己而活。
我决定了、
从今以后、
我就是我。
真正的我~


漸漸明白了、
太在乎一個人往往會傷害自己;
漸漸明白了、
很多愛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漸漸明白了、
很多東西只能擁有一次、
放手了也就意味著失去;

漸漸明白了、
最在乎的那個人、
往往是最容易讓你流淚的;
漸漸明白了、
真心對一個人是不需要回報的;
漸漸明白了、
我們之所以是過客、
因為從來未曾為愛停留。
而我、
也渐渐明白了。
这、
就是你我之间、
儿戏的一场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