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December 2011

不知道所有讀中化的新生和舊生看到班級課程表了嗎?

我看到了。

看學,

我就會被他們盯!

被他們折磨><

咳。之能承認我老了。

昨天一個不認識學妹跟我聊天。

他竟然叫我學姐????!!!!!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老了==

怎麼辦=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