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December 2011

04/11-----07/11



Oh My God!
手黑青!!!
集训回来了、
蛮辛苦的、
而且我还比你们多一天、
腰酸背痛更是加倍的><
合唱团的《续梦》音乐会、
对不起啦、、

是我真的太痛了!!
要我走到楼上音乐室去、
简直是要我的命!
呵呵、
这次没得上台了、
可惜咯T.T
昨天晚上练排球、
打game、
不懂连续接到谁开的球、
一直打歪掉><
sorry、
sorry、
sorry啦、
手也是不错痛的咯、
cooling down 的sit up、
做到我肚子的肌肉很痛叻!
哟、
不过这几天跟大家一起这样、
聊天、
练球、
打game、
做体能、
热身游戏、
吃早餐、
午餐、
晚餐、
宵夜。
其实也是不错的~
哈哈~
虽然我全身痛到很辛苦啦、
不过下次的集训我还要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