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多几天、
就是多几天了=]
开心♥♥♥
快开学了、
哇哈哈
开学开学、
不喜欢读书的我常常都在放假期待开学。
穿上白白的校服、
短短的袜子、
漂亮的校鞋、
轻轻的书包=]
多1个小时、
我就是初二孝的学生啦。
我总是在学校闹事、
留书在学校、
在学校睡觉、
不爽老师就干。
那又怎样?
我就是这样的人=]
不爽不要看我的blogger.
少你1个、
我不会死=]
就是多几天了=]
开心♥♥♥
快开学了、
哇哈哈
开学开学、
不喜欢读书的我常常都在放假期待开学。
穿上白白的校服、
短短的袜子、
漂亮的校鞋、
轻轻的书包=]
多1个小时、
我就是初二孝的学生啦。
我总是在学校闹事、
留书在学校、
在学校睡觉、
不爽老师就干。
那又怎样?
我就是这样的人=]
不爽不要看我的blogger.
少你1个、
我不会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