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December 2011

















什么烂倒数、我不屑啦、讲要出去唱歌、听你们放屁、出去卖杂货=3=凸!我要买校鞋你叫我去BATA买厚底鞋?呸!不可能、校鞋我只会在专卖校鞋的地方买。叫我在烂摊子买?想都别想、哼。
二姐六年级的时候要出去就出去、要回来就回来、简直就是趴趴走。我现在初一了叻、再过几个小时我就是名正言顺的初二生了叻!到现在还不可出去、显。不公平!!!凸啦!
在这里我要警告一个叫《郑洁恩》的疯女人、你最好是识相一点不要跟我作对、不然我保证你没好日子过。抢我男朋友不够?妈的、每天粘住他、他妈的。你妈妈我跟他分手就是因为你、凸你奶奶的fuck you!干、最好是不要在那里骄傲、吵吵叫、做狐狸精!
还有警告《谢佳吟》。干你娘的、你霉、全世界最霉了!换男朋友没有错啦、最好是有一天被抓去吊!怀孬种最好、凸。讲要打我打到哪里去死?来啦、怕你啊~

>>>SKIP掉=]
今天是跨年倒数、要开心=]
多几个小时就是2012了、期待。
倒数倒数!!
最近都1/2点才睡觉、
不懂开学睡得起来吗~
表管他啦、始业式罢了、对我这种人来说。小case=]
哈哈、明天我最爱最爱的阿嬷要带我和二姐去拜孔子、因为阿嬷没读过什么书、所以他希望我们好好读书=]我爱阿嬷


放照片放照片、把2011的烂照片全部放完、改天就放新的了、
=]


好啦、所有烂照片都放完了=]
2012我来了、去厕所倒数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