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October 2011

一个人、
只有一个心脏、
却有两个心房。
一个、
住着快乐;
一个、
住着悲伤。
不要笑得太大声,
不然会吵醒住在隔壁的悲伤。

而我的心房里的悲伤,
已经被我吵醒了><


下一站幸福幸福经典句~ 没办法...太无聊

[伱现在一时的同情,
不是帮助,
只会让他更痛苦;
因为,
伱永远都不可能成为他的家人.
而他,
自始至终
都还是一个人.]

是真的吗?那伱门以后都不要同情我><

[我对他而言
已经没有任何意义.
也许那天在路上遇到了,
他也会象陌生人一样,
擦肩而过.]

就算你对我这样,我也没办法啊~

[因为是两个人做的事,
有人牵着,
去哪里都可以;
有人回应,
说什么都可以.
因为那是两个人的事情,
就算多么的无聊,
它也变得如此幸福.]

我想去创造属于我的幸福,
但是我一直都被关在幸福的门外.
XD

Tuesday, 25 October 2011

不要说>>

不要说,
离开以,
后还会想念;
不要说,
分手以后,
还是朋友.
离开一个地方,
风景就不再属于你;
错过一个人,
那个人便与你无关.
在我转身的那一秒开始,
我的幸福,
我的快乐,
便与你无关.

我想说。。。

很多时候、
爱伱的人就在附近、
可让伱柔旸百转、
牵肠挂肚的却往往是
另外一个人。
伱为他流泪、
为他悲哀;
只讲付出,
不要求一点怀抱。
伱以为这是爱情、
其实这只是出于人的本性。
得不到的、
就是最好的。
轻易得到的,
却往往不懂得去珍惜、、


考完试咯!
干爽会不会~
最后一次考试了~
不懂会不会升级吼~
地理--问答:6题
国文--完全没读
数学--hong gan 料
华语--放到完咯~
英文--没动到
生物--读到半条命!
历史--问答背完了,可是忘到完。。。

今天一考完试,
我们要出去~
出去之前呢、
我被文川到了一罐水><
气死我~

我们去唱K~
oh yeah~
可是我的声音完全好不了><
高音完全拉不到><
低音也唱不好><
不可能这么久没有好吧?
怎么办呢?~

荣锋还跟我下跪>.<
吓到我!!





唱完了~
我们几个人去吃寿司哦~
OMG! 鱼卵!好爱伱噢!
只能用一个字形容鱼卵 [咸]
谢谢文川付钱啦><
干贵=。=
OMG!我看到黄色的GIODANO  JACKET 啦!
我要啦~文川欠我的~
我要跟你讨回来!!~

TANJUNG~
我们又来了`
中学生活好像只有这几个地方去噢~
但是怎么去都不会显啦~嘿嘿~

嘿嘿~这一天真不错~
只可惜、
唱歌的时候呢~
每个人都是一对的><
只有我和艾霖不是啦~
可怜。。。


怎么办、
我怀念以前那种
单纯、
无忧无虑、
快乐、
没烦恼、、
的时光。
不像现在。
那么多的烦恼等着我去做选择、、

所以我想说。

[再见。时光]

__一生一世只出现在童话世界 __
这是真的、、

不要害怕幸福、
因为我永远得不到、
一直被关在幸福的门外、
进不去、、

[傻瓜般的爱]
已经不会出现在[你]身上、、
而是在另外一个[伱]的身上、、

我爱伱。那只是曾经。曾经我爱过伱。
想要跟伱一起走到最后。但我遗失了地图。

我要用一辈子去开心、
就算没了伱。我的世界多么空荡荡。
我也要继续保持微笑。
因为、
微笑是我的专利。

当每段爱走到了尽头、
伱会不一样。
伱不懂我、
我知道。



Saturday, 8 October 2011

TO >>我家女人~

我家女人〉
家莹~
不要一直哭蛤~
有什么事情、
就跟我们SISTER 讲~
一直哭不好的~
如果你要发泄、
就找我吧、
我会给你发泄到爽的、、
谁叫我们是难姐难妹、
你是我的 zha bo~
没办法、、
我对朋友就是那么好~
不要感动叻~
我会不好意思的~xDD

Wednesday, 5 October 2011

凸~
昨天第一天打排球就青蛙跳=。=
累死我,
气死我!
要打完了还被陈鄯钦莫名其妙杀一粒球=。=
痛死我了!
还我毁容!

凸!
干痛啦!
眼睛还歪掉=。=

无言。。。
脸破皮+黑青。。。
鼻子痛><
没有人安慰我=。=
回家还被骂。。。
可怜的我〉〉
 
老大`余荣锋`ALEX ER`LENG ZAI
你酱的啦><做老大做到酱
丢下我们一群人不管的咩?
酱的咯。。。
讨厌你啦~做什么狗屁老大=。=
哼=。=
亏我今天早上还想到你的ICE LEMON TEA=。=

Sunday, 2 October 2011

什么烂电脑!
照排全部放不上!
去死啦!
气死我!
 

《我想要的只是一个拥抱而已》

一本、
看了会感动的书。
如果,你我之间,只剩下一分钟的最后,
那么,我想要的、真的只是一个拥抱而已、
或许,如果可以,
再下场雨、你爱的雨,
为你,也为我。
在雨中,这最后,我明白、
打从心底明白。
爱情,不是走了、
确实,曾经来过。
“可不可以有一次,哪怕只是一次也好,不要只是寂寞才来找我,而,是为了想见我。”
而她的眼底有雨,于在他的眼底是泪,雨在天空落下是上帝成全我的心愿;
感谢上帝,在这里别的最后,还是为我下了一场雨。
“谢谢你”
在他的怀抱里,最后的雨里,我听见自己这么说。
“谢谢你,给了我这么美好的画面。”
而画里,有你,也有我。


                                                —————橘子——著————

不爽啊!凸=.=

谢佳吟是怎样叻?
不爽不要读中化啦!
妈的!
姐姐你一个人有是吗?
hiao zha bo 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