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试咯!
干爽会不会~
最后一次考试了~
不懂会不会升级吼~
地理--问答:6题
国文--完全没读
数学--hong gan 料
华语--放到完咯~
英文--没动到
生物--读到半条命!
历史--问答背完了,可是忘到完。。。
今天一考完试,
我们要出去~
出去之前呢、
我被文川到了一罐水><
气死我~
我们去唱K~
oh yeah~
可是我的声音完全好不了><
高音完全拉不到><
低音也唱不好><
不可能这么久没有好吧?
怎么办呢?~
荣锋还跟我下跪>.<
吓到我!!
唱完了~
我们几个人去吃寿司哦~
OMG! 鱼卵!好爱伱噢!
只能用一个字形容鱼卵 [咸]
谢谢文川付钱啦><
干贵=。=
OMG!我看到黄色的GIODANO JACKET 啦!
我要啦~文川欠我的~
我要跟你讨回来!!~
TANJUNG~
我们又来了`
中学生活好像只有这几个地方去噢~
但是怎么去都不会显啦~嘿嘿~
嘿嘿~这一天真不错~
只可惜、
唱歌的时候呢~
每个人都是一对的><
只有我和艾霖不是啦~
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