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October 2011

凸~
昨天第一天打排球就青蛙跳=。=
累死我,
气死我!
要打完了还被陈鄯钦莫名其妙杀一粒球=。=
痛死我了!
还我毁容!

凸!
干痛啦!
眼睛还歪掉=。=

无言。。。
脸破皮+黑青。。。
鼻子痛><
没有人安慰我=。=
回家还被骂。。。
可怜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