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October 2011

老大`余荣锋`ALEX ER`LENG ZAI
你酱的啦><做老大做到酱
丢下我们一群人不管的咩?
酱的咯。。。
讨厌你啦~做什么狗屁老大=。=
哼=。=
亏我今天早上还想到你的ICE LEMON TE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