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December 2011

不知道所有讀中化的新生和舊生看到班級課程表了嗎?

我看到了。

看學,

我就會被他們盯!

被他們折磨><

咳。之能承認我老了。

昨天一個不認識學妹跟我聊天。

他竟然叫我學姐????!!!!!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老了==

怎麼辦=3=

♥♥♥



多几天、
就是多几天了=]
开心
♥♥♥
快开学了、
哇哈哈 
开学开学、
不喜欢读书的我常常都在放假期待开学。
穿上白白的校服、
短短的袜子、
漂亮的校鞋、
轻轻的书包=]
多1个小时、
我就是初二孝的学生啦。
我总是在学校闹事、
留书在学校、
在学校睡觉、
不爽老师就干。
那又怎样?
我就是这样的人=]
不爽不要看我的blogger.
少你1个、
我不会死=]

















什么烂倒数、我不屑啦、讲要出去唱歌、听你们放屁、出去卖杂货=3=凸!我要买校鞋你叫我去BATA买厚底鞋?呸!不可能、校鞋我只会在专卖校鞋的地方买。叫我在烂摊子买?想都别想、哼。
二姐六年级的时候要出去就出去、要回来就回来、简直就是趴趴走。我现在初一了叻、再过几个小时我就是名正言顺的初二生了叻!到现在还不可出去、显。不公平!!!凸啦!
在这里我要警告一个叫《郑洁恩》的疯女人、你最好是识相一点不要跟我作对、不然我保证你没好日子过。抢我男朋友不够?妈的、每天粘住他、他妈的。你妈妈我跟他分手就是因为你、凸你奶奶的fuck you!干、最好是不要在那里骄傲、吵吵叫、做狐狸精!
还有警告《谢佳吟》。干你娘的、你霉、全世界最霉了!换男朋友没有错啦、最好是有一天被抓去吊!怀孬种最好、凸。讲要打我打到哪里去死?来啦、怕你啊~

>>>SKIP掉=]
今天是跨年倒数、要开心=]
多几个小时就是2012了、期待。
倒数倒数!!
最近都1/2点才睡觉、
不懂开学睡得起来吗~
表管他啦、始业式罢了、对我这种人来说。小case=]
哈哈、明天我最爱最爱的阿嬷要带我和二姐去拜孔子、因为阿嬷没读过什么书、所以他希望我们好好读书=]我爱阿嬷


放照片放照片、把2011的烂照片全部放完、改天就放新的了、
=]


好啦、所有烂照片都放完了=]
2012我来了、去厕所倒数xDD

Thursday, 29 December 2011


可怜的Blog、
很久没有动你了啊='[
haizzzz
可以快点开学吗、
朋友们、
我想念你们了=]
初二孝,我快来了、
可是看班级名表、
看一次老一岁='[
我不要给她教
我不喜欢他!
显掉、
都注定了我还可以怎样
命太苦啊T3T
就算他当过训育处的老师又怎样
我不怕你啦~
我的校服还是要用鞋带、
袜子还是要穿到我的标准、
叫我换袜子也没有用的。
报纸都登那么大个出来了,
你还有办法叫我换?
哈哈=]

Monday, 12 December 2011

摩天轮到底意味着什么?

一个好的开始,

还是结束?

其实爱情就和摩天轮一样,

当你坐进这个小小的世界后,

美好的事物就会尽收眼底...

等到下一个轮回下欣赏来后,

最终又回到了起点。

一切的一切就只不过是个回忆罢了...

爱一个人、

不一定要拥有它。

因为我只希望你快乐。



那场大雨

带走了我们的爱

带走了我们的回忆·

也带走了我们之间的一切。




爱情。

只不过是一场战争,

我不怕输,

只怕你不快乐。

Tuesday, 6 December 2011

04/11-----07/11



Oh My God!
手黑青!!!
集训回来了、
蛮辛苦的、
而且我还比你们多一天、
腰酸背痛更是加倍的><
合唱团的《续梦》音乐会、
对不起啦、、

是我真的太痛了!!
要我走到楼上音乐室去、
简直是要我的命!
呵呵、
这次没得上台了、
可惜咯T.T
昨天晚上练排球、
打game、
不懂连续接到谁开的球、
一直打歪掉><
sorry、
sorry、
sorry啦、
手也是不错痛的咯、
cooling down 的sit up、
做到我肚子的肌肉很痛叻!
哟、
不过这几天跟大家一起这样、
聊天、
练球、
打game、
做体能、
热身游戏、
吃早餐、
午餐、
晚餐、
宵夜。
其实也是不错的~
哈哈~
虽然我全身痛到很辛苦啦、
不过下次的集训我还要去~

Saturday, 3 December 2011



分手後,
不要回想甜蜜往事,
因為只會讓自己更痛苦。
不要比較分手前後他的態度,
因為沒有意義。
不要懷疑他的決定,
因為他已經決定了。
不要嘗試挽回,
因為不值得挽回。
不要擔心你錯過他將是你人生最恐怖的事,
他都不怕錯過你,
你怕什麼?
不要害怕你即將陷入無愛的一生,
因為那不可能。
对!
没错、
不要在回忆过去的我们〉〉



做一個溫暖的女孩。
做一個愛笑的女孩。
快樂並懂得如何快樂。
快樂並感染身邊的人快樂。
盡力做到更好。
偶爾任性,
卻不犀利。
偶爾敏感,
卻不神經質。
樂意和大家分享所有開心和不開心的事情。
高興,
就笑,
讓大家都知道。
悲傷,
就哭,
然後當做什麼也沒發生。
僅此而已,
試著愛上自己。
以前的我哭够了、
现在我想做自己。
学会坚强!


夜深人靜的時候,
腦海裡總回憶我的人生道路,
活了這麼多年,
到底是為自己而活,
還是為別人而活,
連自己都找不到滿意的答案來安慰自己,
有一絲的失落,
更多的是無奈,
為生活而活,
為現實而活,

卻沒有一點理由為自己而活。
我决定了、
从今以后、
我就是我。
真正的我~


漸漸明白了、
太在乎一個人往往會傷害自己;
漸漸明白了、
很多愛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漸漸明白了、
很多東西只能擁有一次、
放手了也就意味著失去;

漸漸明白了、
最在乎的那個人、
往往是最容易讓你流淚的;
漸漸明白了、
真心對一個人是不需要回報的;
漸漸明白了、
我們之所以是過客、
因為從來未曾為愛停留。
而我、
也渐渐明白了。
这、
就是你我之间、
儿戏的一场恋爱。

Sunday, 27 November 2011

越南♥♥♥

32/11->37/11
手机暂时停用
今天越南回来了、
手机开机了~
去越南的时候竟然忘记带charger!!
笨蛋、
第一天、
越南导游不错厉害~
他叫阮太阳。
很可爱的一个人、
华语不错标准、
路程中、
他们看风景、
我在睡觉。
嘿嘿~
谁叫那个睡觉时我的专利~
XDD
每天花时间在巴士上看风景、
不如睡觉更好~
领队是一个女生~
很美的女生~

Monday, 21 November 2011

显阿!



等下Gor要去云顶了、
半夜、
不懂还有没有人会陪我聊天、、
最近不懂做么很迟才睡~
然后Gor陪我聊天、、
谢谢啦Gor~
然后、
最近也很多人问我们会不会和好><
我就回复说、
不懂咯、
应该不会呱~
反正他都有茗了咯~

那里可能还会复合叻?
问的人也是奇怪的咯、、
我昨天晚上跟Gor讲到、
他真的很爱茗咯~
反正以后的事情谁都不会懂的啦~
这句话、
是你教我的 ~
呵呵`

谢谢你啦~

最关心我的人、、
=]]

Saturday, 19 November 2011

Wetex Tim3 ~

今天、
我跟妈妈和二姐去wetex~
虽然走惯了、
但是今天妈妈没有粘住我~
好采好采~
xDD
我遇到我gor~
文川~
他穿黑色superman 跟他姐姐一起~
还遇到阿保~
唱歌没有jio~
不够朋友啊 = =
幸好文川有跟我讲、
不然阿~
遇都不用遇~
我还看到sibeh多人穿superman!!
幸好我没有穿= =
不然等下变情侣装= =
跟马来人一样= =

年中、
我的头发黑色= =
年终、
我的头发又有颜色了~
训育处!
不爽你来抓我啦~
小过就小过啦 ~
我没有伤的咯~
xDD

干拽!!~

Monday, 14 November 2011

成绩...

今天,
很难过的,
接下了我不算是很努力的成绩单.
很难过的说...
成绩干烂!
虽然说单子上,
是写着
[升级]
两个字.
但是,
我还是很难过><
难过的想哭...
成绩>>为什么要这样??

Sunday, 13 November 2011


[把昨日的一切当虚伪看待吧]
因为我不愿意有一颗虚伪的心。

[这些日子的我,一直以个人]
让我明白的告诉你。
我、
并不值得你爱。

[我想告别昨天的颓废。]
请你记得忘记我。
我并不想、
到最后却被你说成是在欺骗你。
记得、我不值得你爱。

这不是我想要的,
我只想、
只想一个人。
一个人静静地、
看着你们拥有那另一半。

Saturday, 12 November 2011

咳〉〉

分手风、
你怎么吹得那么强?
不要再吹了好吗?
曾经、
曾经的我想过、
或许分手真的是一件好事吧!
可是现在的我
明白了。
分手、
其实让人伤心、
流泪、
失望、
崩溃、
心痛、
和难过。
或许对于某些人来说
是件好事,
对某些人来说是坏事。
就这样。
分手对我来说、
有好有坏。
最好的方法、
就是不要恋爱、
免得让自己难过。
或者是找一个地方、
把自己永远埋葬在自己的世界里。
逃避现实、
的世界。

Wednesday, 26 October 2011

一个人、
只有一个心脏、
却有两个心房。
一个、
住着快乐;
一个、
住着悲伤。
不要笑得太大声,
不然会吵醒住在隔壁的悲伤。

而我的心房里的悲伤,
已经被我吵醒了><


下一站幸福幸福经典句~ 没办法...太无聊

[伱现在一时的同情,
不是帮助,
只会让他更痛苦;
因为,
伱永远都不可能成为他的家人.
而他,
自始至终
都还是一个人.]

是真的吗?那伱门以后都不要同情我><

[我对他而言
已经没有任何意义.
也许那天在路上遇到了,
他也会象陌生人一样,
擦肩而过.]

就算你对我这样,我也没办法啊~

[因为是两个人做的事,
有人牵着,
去哪里都可以;
有人回应,
说什么都可以.
因为那是两个人的事情,
就算多么的无聊,
它也变得如此幸福.]

我想去创造属于我的幸福,
但是我一直都被关在幸福的门外.
XD

Tuesday, 25 October 2011

不要说>>

不要说,
离开以,
后还会想念;
不要说,
分手以后,
还是朋友.
离开一个地方,
风景就不再属于你;
错过一个人,
那个人便与你无关.
在我转身的那一秒开始,
我的幸福,
我的快乐,
便与你无关.

我想说。。。

很多时候、
爱伱的人就在附近、
可让伱柔旸百转、
牵肠挂肚的却往往是
另外一个人。
伱为他流泪、
为他悲哀;
只讲付出,
不要求一点怀抱。
伱以为这是爱情、
其实这只是出于人的本性。
得不到的、
就是最好的。
轻易得到的,
却往往不懂得去珍惜、、


考完试咯!
干爽会不会~
最后一次考试了~
不懂会不会升级吼~
地理--问答:6题
国文--完全没读
数学--hong gan 料
华语--放到完咯~
英文--没动到
生物--读到半条命!
历史--问答背完了,可是忘到完。。。

今天一考完试,
我们要出去~
出去之前呢、
我被文川到了一罐水><
气死我~

我们去唱K~
oh yeah~
可是我的声音完全好不了><
高音完全拉不到><
低音也唱不好><
不可能这么久没有好吧?
怎么办呢?~

荣锋还跟我下跪>.<
吓到我!!





唱完了~
我们几个人去吃寿司哦~
OMG! 鱼卵!好爱伱噢!
只能用一个字形容鱼卵 [咸]
谢谢文川付钱啦><
干贵=。=
OMG!我看到黄色的GIODANO  JACKET 啦!
我要啦~文川欠我的~
我要跟你讨回来!!~

TANJUNG~
我们又来了`
中学生活好像只有这几个地方去噢~
但是怎么去都不会显啦~嘿嘿~

嘿嘿~这一天真不错~
只可惜、
唱歌的时候呢~
每个人都是一对的><
只有我和艾霖不是啦~
可怜。。。


怎么办、
我怀念以前那种
单纯、
无忧无虑、
快乐、
没烦恼、、
的时光。
不像现在。
那么多的烦恼等着我去做选择、、

所以我想说。

[再见。时光]

__一生一世只出现在童话世界 __
这是真的、、

不要害怕幸福、
因为我永远得不到、
一直被关在幸福的门外、
进不去、、

[傻瓜般的爱]
已经不会出现在[你]身上、、
而是在另外一个[伱]的身上、、

我爱伱。那只是曾经。曾经我爱过伱。
想要跟伱一起走到最后。但我遗失了地图。

我要用一辈子去开心、
就算没了伱。我的世界多么空荡荡。
我也要继续保持微笑。
因为、
微笑是我的专利。

当每段爱走到了尽头、
伱会不一样。
伱不懂我、
我知道。



Saturday, 8 October 2011

TO >>我家女人~

我家女人〉
家莹~
不要一直哭蛤~
有什么事情、
就跟我们SISTER 讲~
一直哭不好的~
如果你要发泄、
就找我吧、
我会给你发泄到爽的、、
谁叫我们是难姐难妹、
你是我的 zha bo~
没办法、、
我对朋友就是那么好~
不要感动叻~
我会不好意思的~xDD

Wednesday, 5 October 2011

凸~
昨天第一天打排球就青蛙跳=。=
累死我,
气死我!
要打完了还被陈鄯钦莫名其妙杀一粒球=。=
痛死我了!
还我毁容!

凸!
干痛啦!
眼睛还歪掉=。=

无言。。。
脸破皮+黑青。。。
鼻子痛><
没有人安慰我=。=
回家还被骂。。。
可怜的我〉〉
 
老大`余荣锋`ALEX ER`LENG ZAI
你酱的啦><做老大做到酱
丢下我们一群人不管的咩?
酱的咯。。。
讨厌你啦~做什么狗屁老大=。=
哼=。=
亏我今天早上还想到你的ICE LEMON TEA=。=

Sunday, 2 October 2011

什么烂电脑!
照排全部放不上!
去死啦!
气死我!
 

《我想要的只是一个拥抱而已》

一本、
看了会感动的书。
如果,你我之间,只剩下一分钟的最后,
那么,我想要的、真的只是一个拥抱而已、
或许,如果可以,
再下场雨、你爱的雨,
为你,也为我。
在雨中,这最后,我明白、
打从心底明白。
爱情,不是走了、
确实,曾经来过。
“可不可以有一次,哪怕只是一次也好,不要只是寂寞才来找我,而,是为了想见我。”
而她的眼底有雨,于在他的眼底是泪,雨在天空落下是上帝成全我的心愿;
感谢上帝,在这里别的最后,还是为我下了一场雨。
“谢谢你”
在他的怀抱里,最后的雨里,我听见自己这么说。
“谢谢你,给了我这么美好的画面。”
而画里,有你,也有我。


                                                —————橘子——著————

不爽啊!凸=.=

谢佳吟是怎样叻?
不爽不要读中化啦!
妈的!
姐姐你一个人有是吗?
hiao zha bo 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