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等下Gor要去云顶了、
半夜、
不懂还有没有人会陪我聊天、、
最近不懂做么很迟才睡~
然后Gor陪我聊天、、
谢谢啦Gor~
然后、
最近也很多人问我们会不会和好><
我就回复说、
不懂咯、
应该不会呱~
反正他都有茗了咯~
那里可能还会复合叻?
问的人也是奇怪的咯、、
我昨天晚上跟Gor讲到、
他真的很爱茗咯~
反正以后的事情谁都不会懂的啦~
这句话、
是你教我的 ~
呵呵`
谢谢你啦~
最关心我的人、、 =]]
半夜、
不懂还有没有人会陪我聊天、、
最近不懂做么很迟才睡~
然后Gor陪我聊天、、
谢谢啦Gor~
然后、
最近也很多人问我们会不会和好><
我就回复说、
不懂咯、
应该不会呱~
反正他都有茗了咯~
那里可能还会复合叻?
问的人也是奇怪的咯、、
我昨天晚上跟Gor讲到、
他真的很爱茗咯~
反正以后的事情谁都不会懂的啦~
这句话、
是你教我的 ~
呵呵`
谢谢你啦~
最关心我的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