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January 2012

Melaka-20120126♥


昨天和家人上马六甲、
穿美美上去~哈哈xD

First time go in to CROS!
The Price Is SO EXPENSIVE、
OMG、吓死人。

姑丈说每个人都要带一样东西回去,
可是我一样也没带到。
二姐就好咯、买到一双红色的cROs.
爽到暴!!!

看手表的时候我本来说要的、
可是是名牌的、我也不好意思人家买给我。
所以忍下来了=[
好漂亮啊!!我喜欢毙了!!
haizzz、sad-ING咯。
什么都没买到=3=

Tuesday, 17 January 2012

左手给你你要给予我幸福要一辈子保护我
右手握紧我会给予你幸福保护你一生一世

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你给我的关怀与呵护!
一辈子都记记不了,
你给我的关心和保护

爱情这份考卷,
任凭怎么努力,
也得不到满分
爱情这份考卷,
不想得到满分,
但求可以及格

暖暖的感动,
稍稍见证了我们的爱
轻轻的问候,
渐渐演变为我们的情

自从我走了之后思恋一直围绕着我,
从未停止 我想你走了之后寂寞一直围绕着我,
从未停歇

如果你也能给我这些我想要的那该有多好?♥♥



尽量让自己忙一些、
或许可以减轻一些对你的痛。

我在思念着你、但你并不知道。
每天在你身后默默地看着你、可是你却连头也不回=''(
EMO


我、现在开始
不是很喜欢你。
我只当你是我的路人甲、我是你的路人乙。
这就够了。

世间万事、就是一件爱情 。
但可悲的是、
爱情、其实不过就只是一件事情。
该放的我也慢慢放下了。
我们之间、没有值不值得。
就只有愿不愿意。
如果、这就是爱情。

看着你们的故事、
我的眼泪却一滴也流不出='(
我们都不懂得去爱、
却只懂得怎么去伤害。
这就是我们。

♥情

最近不懂做么、搞自闭.EMO NOW







搞自闭、现在。自己一个人

林宥嘉-我爱的人♥
我知道故事不会太曲折
我总会遇见一个什么人
陪我过没有了她的人生
成家立业之类的等等
她做了她觉得对的选择
我只好祝福她真的对了
爱不到我最想要爱的人
谁还能要我怎样呢
我爱的人不是我的爱人
她心里每一寸都属于另一个人
她真幸福幸福得真残忍
让我又爱又恨她的爱怎么那么深
我爱的人她已有了爱人
从他们的眼神说明了我不可能
每当听见她或他说我们
就像听见爱情永恒的嘲笑声

Monday, 16 January 2012




昨天本来应该是开开心心的吃女排团圆饭的、
你知道吗、昨天是你伤我最深的时候 =[
最伤的一天。

眼泪、为什么你在这个时候还那么的坚强?
能不能为我脆弱一次?能不能让我痛痛快快地哭一次?

你、有喜欢的人我不介意、
感恩我认识了你、感恩我喜欢过你、感恩你曾经让我开心。

只能说我很伤='(



他每天都要在8.00p.m之前冲凉、
因为他有风湿...
所以你7.30p.m你就要叫他了
还有,
他每次只要一有空、
大概是傍晚他都会去买鸡扒和遥遥冰...
你要叫他少吃
还有、
他每次回你信息的时候你不可以太晚回他、
他会生气...
如果他写:喂!
就是代表他有一点点的生气了、
那时你就要快点回他信息...
他可以不回你信息、
可是你不可以不回他信息、
他会生气
还有!!!
他每天大概是10.30p.m
他就会叫你去睡觉...
你一定要去睡...
abo给他发现你没去睡你就会很惨!!!
你每天晚上睡之前都要跟他讲
晚安、睡了
不然他不知道以为你不要回他信息他会生气
还有你要看新兵日记、
因为那个是他每天都会看的...
你要跟他讲谁今天演的好笑
然后如果你们吵架、
你都会吵不过他的、
所以你要让他、
然后你有误会要跟他讲、
不然他会不知道你在生气什么、
他就会很烦、
这些都是他的习惯
我好不容易记下来了、
结果现在变成这样。
决定放下你了='(

Saturday, 14 January 2012


老师不用死?
老师做人做到酱?
你没有资格!
从今天起、
对不起,
我对你改观了。
再也不会改变=[
凸!
训育处里面讲不会叫我剪短头发、
干、

打电话来叫我剪短头发!
干他妈、
死光光最好


Sunday, 1 January 2012

2012/01/01♥ 疯了、这次真的疯了~♥♥

疯料啦、神经婆=3=
一个新年歌的status可以疯掉、
我觉得我们干强~
XD、哈哈
38到要死、



新年歌--->流行曲--->生日歌--->校歌都出料 xD ♥ — 还有 Yi Xian其他 2 个人
FROM:IM 家莹写的xD
如果我们这几个xiao zha bo同班会怎样~~
班上给我们搞垮??
xD ♥
哈哈~
意娴被我们全部人《凸 》
哇哈哈、
其实我告诉你。。。
我很早就想凸你了啦~
ei、开玩笑=]
表当真叻=3=


2012年的第1天=]
我们是这样过的xD
不止好玩、
还会疯=]
我是个疯狂的女生。
xD

讨厌我的人多、
但是我朋友更多!!~
不差你们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