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3 Here♥

COME IN AND FOLLOW ME PLEASE~♥


3| | |Welcome To My Blog~Please Follow M3!| | |4

Tuesday, 17 January 2012

♥情

最近不懂做么、搞自闭.EMO NOW

I ENJOY YOU


♥♥



♥♥

搞自闭、现在。自己一个人

林宥嘉-我爱的人♥
我知道故事不会太曲折
我总会遇见一个什么人
陪我过没有了她的人生
成家立业之类的等等
她做了她觉得对的选择
我只好祝福她真的对了
爱不到我最想要爱的人
谁还能要我怎样呢
我爱的人不是我的爱人
她心里每一寸都属于另一个人
她真幸福幸福得真残忍
让我又爱又恨她的爱怎么那么深
我爱的人她已有了爱人
从他们的眼神说明了我不可能
每当听见她或他说我们
就像听见爱情永恒的嘲笑声
Posted by I'm Joe E__ at 01:45
Email ThisBlogThis!Share to XShare to FacebookShare to Pintere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Mouse Curcos

Winnie The Pooh Bear Wants A Hug

♥♥

M3 生日哟♥

My Tim3

About Me

My photo
I'm Joe E__
muar, johore, Malaysia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Blog Archive

  • ►  2011 (26)
    • ►  October (13)
    • ►  November (6)
    • ►  December (7)
  • ▼  2012 (7)
    • ▼  January (7)
      • 2012/01/01♥ 疯了、这次真的疯了~♥♥
      • 老师不用死?老师做人做到酱? 你没有资格! 从今天起、对不起,我对你改观了。 再也不会改变=[凸!训...
      • 我及时才可以像他们一样幸福??
      • ♥情
      • 我在思念着你、但你并不知道。每天在你身后默默地看着你、可是你却连头也不回=''(EMO我、现在开始不...
      • 左手给你你要给予我幸福要一辈子保护我右手握紧我会给予你幸福保护你一生一世一辈子都不会忘记,你给我的关...
      • Melaka-20120126♥

E__






















Awesome Inc. the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