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January 2012

2012/01/01♥ 疯了、这次真的疯了~♥♥

疯料啦、神经婆=3=
一个新年歌的status可以疯掉、
我觉得我们干强~
XD、哈哈
38到要死、



新年歌--->流行曲--->生日歌--->校歌都出料 xD ♥ — 还有 Yi Xian其他 2 个人
FROM:IM 家莹写的xD
如果我们这几个xiao zha bo同班会怎样~~
班上给我们搞垮??
xD ♥
哈哈~
意娴被我们全部人《凸 》
哇哈哈、
其实我告诉你。。。
我很早就想凸你了啦~
ei、开玩笑=]
表当真叻=3=


2012年的第1天=]
我们是这样过的xD
不止好玩、
还会疯=]
我是个疯狂的女生。
xD

讨厌我的人多、
但是我朋友更多!!~
不差你们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