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风、
你怎么吹得那么强?
不要再吹了好吗?
曾经、
曾经的我想过、
或许分手真的是一件好事吧!
可是现在的我
明白了。
分手、
其实让人伤心、
流泪、
失望、
崩溃、
心痛、
和难过。
或许对于某些人来说
是件好事,
对某些人来说是坏事。
就这样。
分手对我来说、
有好有坏。
最好的方法、
就是不要恋爱、
免得让自己难过。
或者是找一个地方、
把自己永远埋葬在自己的世界里。
逃避现实、
的世界。
你怎么吹得那么强?
不要再吹了好吗?
曾经、
曾经的我想过、
或许分手真的是一件好事吧!
可是现在的我
明白了。
分手、
其实让人伤心、
流泪、
失望、
崩溃、
心痛、
和难过。
或许对于某些人来说
是件好事,
对某些人来说是坏事。
就这样。
分手对我来说、
有好有坏。
最好的方法、
就是不要恋爱、
免得让自己难过。
或者是找一个地方、
把自己永远埋葬在自己的世界里。
逃避现实、
的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