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October 2011

一个人、
只有一个心脏、
却有两个心房。
一个、
住着快乐;
一个、
住着悲伤。
不要笑得太大声,
不然会吵醒住在隔壁的悲伤。

而我的心房里的悲伤,
已经被我吵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