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女人〉
家莹~
家莹~
不要一直哭蛤~
有什么事情、
就跟我们SISTER 讲~
一直哭不好的~
如果你要发泄、
就找我吧、
我会给你发泄到爽的、、
谁叫我们是难姐难妹、
你是我的 zha bo~
没办法、、
我对朋友就是那么好~
不要感动叻~
我会不好意思的~xDD
有什么事情、
就跟我们SISTER 讲~
一直哭不好的~
如果你要发泄、
就找我吧、
我会给你发泄到爽的、、
谁叫我们是难姐难妹、
你是我的 zha bo~
没办法、、
我对朋友就是那么好~
不要感动叻~
我会不好意思的~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