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3 Here♥
COME IN AND FOLLOW ME PLEASE~♥
3
| | |
Welcome To My Blog~Please Follow M3!
| | |
4
Wednesday, 26 October 2011
下一站幸福幸福经典句~ 没办法...太无聊
[伱现在一时的同情,
不是帮助,
只会让他更痛苦;
因为,
伱永远都不可能成为他的家人.
而他,
自始至终
都还是一个人.]
是真的吗?那伱门以后都不要同情我><
[我对他而言
已经没有任何意义.
也许那天在路上遇到了,
他也会象陌生人一样,
擦肩而过.]
就算你对我这样,我也没办法啊~
[因为是两个人做的事,
有人牵着,
去哪里都可以;
有人回应,
说什么都可以.
因为那是两个人的事情,
就算多么的无聊,
它也变得如此幸福.]
我想去创造属于我的幸福,
但是我一直都被关在幸福的门外.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