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December 2011



分手後,
不要回想甜蜜往事,
因為只會讓自己更痛苦。
不要比較分手前後他的態度,
因為沒有意義。
不要懷疑他的決定,
因為他已經決定了。
不要嘗試挽回,
因為不值得挽回。
不要擔心你錯過他將是你人生最恐怖的事,
他都不怕錯過你,
你怕什麼?
不要害怕你即將陷入無愛的一生,
因為那不可能。
对!
没错、
不要在回忆过去的我们〉〉



做一個溫暖的女孩。
做一個愛笑的女孩。
快樂並懂得如何快樂。
快樂並感染身邊的人快樂。
盡力做到更好。
偶爾任性,
卻不犀利。
偶爾敏感,
卻不神經質。
樂意和大家分享所有開心和不開心的事情。
高興,
就笑,
讓大家都知道。
悲傷,
就哭,
然後當做什麼也沒發生。
僅此而已,
試著愛上自己。
以前的我哭够了、
现在我想做自己。
学会坚强!


夜深人靜的時候,
腦海裡總回憶我的人生道路,
活了這麼多年,
到底是為自己而活,
還是為別人而活,
連自己都找不到滿意的答案來安慰自己,
有一絲的失落,
更多的是無奈,
為生活而活,
為現實而活,

卻沒有一點理由為自己而活。
我决定了、
从今以后、
我就是我。
真正的我~


漸漸明白了、
太在乎一個人往往會傷害自己;
漸漸明白了、
很多愛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漸漸明白了、
很多東西只能擁有一次、
放手了也就意味著失去;

漸漸明白了、
最在乎的那個人、
往往是最容易讓你流淚的;
漸漸明白了、
真心對一個人是不需要回報的;
漸漸明白了、
我們之所以是過客、
因為從來未曾為愛停留。
而我、
也渐渐明白了。
这、
就是你我之间、
儿戏的一场恋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